蜗牛梦科技
    • 网站首页
    • 公司简介
      公司简介
      企业文化
    • 产品展示
    • 新闻动态
      公司新闻
      行业新闻
    • 成功案例
      成功案例
    • 客户服务
      售后服务
      技术支持
    • 人才招聘
    • 联系我们
      联系我们
      在线留言

    新闻动态Site navigation

    公司新闻
    行业新闻

    联系方式Contact


    地 址:北京市平谷区66号
    电 话:13323327978
    网址:www.lbwcode.com
    邮 箱:77686457@qq.com

    网站首页 > 新闻动态
    新闻动态Welcome to visit our

    开水果店的利润怎样?(这个是综合了所有水果的一个数据)

    分享到:
      来源:蜗牛梦科技  更新时间:2026-10-01 06:27:02  【打印此页】  【关闭】

    今天给大(da)家聊一聊,开水水(shui)果店的(de)果店个综果的(de)个(ge)数利润有多少?

    水果和(he)水果不一样的,利润也不一样。润样如果非要说一个利润比(bi)的有水话大约是在30%-35%之间吧!

    开水果店的利润怎样?(这个是综合了所有水果的一个数据)

    这个是开水综合了所有水果的一个数据(ju)。需求最大大家常吃的果店个综果的(de)个数加的(de)利润就比较少,比如(ru)说香蕉。润样能加(jia)到10%都不错啦,有水除去损耗算是开水平本再销售。

    开水果店的利润怎样?(这个是综合了所有水果的一个数据)

    应季水果的果店个综果的个数利利润算是可以20%左右吧。比如西瓜,润样桃子,有水因为这(zhe)些本地水(shui)果(guo)下来以后,开水全城都在出售。果店个(ge)综果的个数小商小贩遍布在每个(ge)大(da)街小巷城(cheng)管看不到的润样地方。所以(yi)谁家也不会卖高价,把损耗算进去加一点(dian)利润就可以(yi)。

    开水果店的利润怎样?(这个是综合了所有水果的一个数据)

    进口和热带水果算是利(li)润最多的品类了。(以下都简称为热带水果)热带水果有一个特性,就是进价高损耗大(da),所以利润也比较高。热带水果从批发市场进货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有损耗了。一个合格的采购标(biao)准就是花合适的钱进货,然后能把损耗预算降到最低(di)。

    水果(guo)所(suo)有的种类大约(yue)就是这30%-35%之间的毛利润。夏天水果损耗流通快了就低一些,流通卖了就高一些。一般在(zai)5%-7%个点吧。如果按照最高计算的话,就是(shi)要在毛利润得基础上减7%。这样除去损耗的毛(mao)利润大约还剩28%左右。

    接下来还要减去人工成(cheng)本、房租成本和水电杂费等。用我家店铺为例:140个平方三个全职员工,占毛利润的8%左右。房租占7%左右,水(shui)电费占3%左右。如果只(zhi)卖水果(guo)不买其(qi)他单品的话总利润为(wei)35%左右。减去损耗7个点、人工9个点(dian)、房租7个点、水电费3个点。最后净利润在9%左右!

    这样算下来大家是不是感觉很失望,对····我也是很失望!!!以前没有(you)接触这个行业的时候总觉得利润应该很高,但(dan)是当自己做(zuo)了以后才知道这就是现实!大家也会问为什(shen)么还有这么多人不停的开水果店,而且生意好的店铺老板又买车又买房的(de),这个嘛~只(zhi)要营业额多利润哪怕5%一年(nian)也赚很多啊!

    但是可以确定的(de)是(shi)秋冬春三个季节相对于夏天损耗变少了,单品增多了。利润还可以再提高3个百分点,损耗也(ye)会降低2个百分(fen)点。这样一一减一增的(de)话,整(zheng)体(ti)利润又能增加5%左右。而且营业额也比(bi)夏天会提高20%-40%左右!

    如果一家水果店只卖水果的话,以上的数据就是所有的数(shu)据.如果你像我家一样也卖零食夏天(tian)卖冷饮、冬天卖干果的话,那(na)利(li)润就(jiu)要重新(xin)计算了!

    一般水果店的零食和便利超市的不一样,都是自己单独的渠道进货。一般的话都是一些进口零食和网红零食毛利润在30%-45%之间。如果你家的营业额做得足够好(hao),零食能占总营业额的40%-50%,那利润就会再增加八个点。整个店铺除了水果其(qi)他的(de)利润都会比较(jiao)高,所以我还(hai)是希望大家能多(duo)品类销售,这样整体的净利润就能做到15%-20%左右!

    下一期(qi)给(gei)大家讲讲投资一家(jia)40万左右的店铺需要多长时间可以收回成本!

    上一篇:高端定制网站设计_高端网站设计哪个好
    下一篇:高端网站定制开发_营销型网站定制找哪家好

    相关文章

    • 鸿蒙系统软件开发_鸿蒙app用什么语言去开发_1
    • 值得推荐的微信公众号(微信必备的十个公众号)
    • 偃师seo攻略优化(偃师seo诀窍攻略)
    • 做好SEO优化需要重视那些细节-
    • 高粱种植方法全过程_高粱种子网站建设需要
    • 做企业网站需要什么(企业网站建设好后还能干什么)
    • 做什么网站可以挣钱?(分享一下我个人的3大看法)
    • 做SEO网站优化费用是多少?广州外包优化公司哪家更专业?
    • 黑入网站需要什么技术_黑帽seo挂黑链
    • 做seo优化公司运营难度大吗

    友情链接:

    • 郴州运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    • 广水仕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    • 洛阳伟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    • 台州铭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    • 贺州元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    • 益阳系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    • 内蒙乌海巨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    公司简介
    |产品展示|新闻动态|成功案例|客户服务|人才招聘|联系我们

    Copyright © 2026 Powered by 蜗牛梦科技   sitemap

    0.3505s , 49735.8515625 kb